close

如題,我覺得我的身上有刺

 

我覺得我的身上不是有刺,不然就是我是金鋼狼(?)

最近突然發現,我的衣物破了好多個洞。

光是襪子,我大概就已經丟掉好多雙,而且很多大概才穿不到半年!!(嗚嗚我的小豬襪襪)


不到半年耶!!

我完全愧對我1/2的客家血統,說好的勤儉持家逆?

 

襪子這就算了,搞不好是我腳指甲太尖之類的,而且襪子的價格還算負擔的起。


但陸陸續續越來越多衣物破洞,像是:

我的八分牛仔褲(破了膝蓋跟屁股)

長袖的衣服(破了腋下)

鞋子

棉被

床單

……等等,好幾雙襪子也不及備載。

 

就這樣,時不時我們家垃圾桶就會出現這些破洞的布料,我覺得沒有別的揣測,九成機率是我身上長刺。

對,我大概是河豚人或是金鋼狼之類的。


我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故意把衣服弄破,這樣就可以買更多新衣服,我只能大喊冤枉啊母親大人!我不像你,我這人根本就不喜歡血拚啊!

(真心不騙)

 

剛剛上廁所低頭一看,慘,我連內褲也破了一堆洞。

下方為示意圖,非當事褲。


  


沒錯,不是縫線的地方,而是底褲我妹妹正面對的地方。

不要無聊敲碗要照片,我還是有節操的。


當下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河豚人就算了,我現在也變成陰牙人了嗎??

(電影海報如下)

  

 

 

這電影有點血腥又非常的胡鬧,當時我還小看完就嚇歪惹。


我覺得我又該把這件內褲丟了,不知道爸媽會怎麼想?

Anyway, 這大概就是一個草間彌生的風格。

(草間彌生奶奶長相如下)

  

 

 

End of the story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