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生日流水帳與COLDPLAY演唱會史上最長的三集流水帳(花了好幾天才打完…)


演唱會在最後大家的安可聲結束,還很溫馨的一起大合唱但是COLDPLAY還是回去休息了。


散場時的地板好多空酒瓶,我跟B就好奇的往前走想要看清楚舞台也順便拍了一堆照片,說時遲那時快,原本的毛毛細雨瞬間轉變成傾盆大雨,寒風也毫不留情地吹來,我穿著雨衣是還好,但是B完全濕透透啊!


我當下整個很後悔為何自己只穿單薄衣服來裝rocker,搞得自己快被凍死。


  


從觀賞區走到高鐵站更是一場大災難,颳風下雨先不說,地上更全是泥濘!!


每次寒風一颳來,人人尖叫,請問這是世界末日嗎?

我其實有笑出來,因為這樣經驗實在太難得,也覺得好在是演唱會結束才下暴雨,好刺激好像末日電影。爬過層層泥濘之後,看到一堆人也趕快在路邊買T恤準備等等換。


我心想再走一下下就到高鐵站內了,沒想到站外早已排滿人海,不管有買票還是沒買票整個亂成一團。


正當我跟B漫無目的地隨著人潮移動時後面居然傳來一個聲音「那個人該不會是喜肥稱吧?(一秒以為自己成為明星XDD)

居然是維禮安小倆口!!命運也真是太神奇四萬多的人群當中,還是能被你找到!


(備註其實早在門票販售期間安安有問我要不要去演唱會,但是我當時實在太懶加上窮窮,所以就拒絕了他的邀約,害她後來發現我還是去了,讓她傷心難過,我真是損友QQ)

 

我們四個人面面相覷,不知道該隨著人海繼續移動?

還是乾脆捨棄回程票去搭機捷?

還是去附近outlet先吃一餐把自己弄乾?

我們決定跟從維禮安,想說一定還有別的出入口可以進去高鐵,咻咻咻的我們找到麥當勞旁邊有一個出口小側門,我當下聞到味道就餓了,立志回台北後一定要吃!!


(喔對,這裡是桃園但是CM一直說是台北,害我忍不住糾正他)


沒想到出口小側門也是擠了滿滿的人,站務人員要大家有票的舉起自己的票,此時更像飢荒電影,人人穿著雨衣狼狽地拿著票想要進去。


結果裡面也有一班的一般乘客想要出來,瞬間大家成為摩西開紅海,讓出一條窄道給那一班乘客通過。

我覺得那個畫面形容起來很無趣,但是我第一次親身經驗這樣的場景,也覺得台灣人真的好有秩序,小後悔沒有拍下來。

等到那一票乘客經過後,大家人手一票通過很窄的門(我不清楚那邊為什麼不能把門開大一點然後還用工地用的臨時圍牆擋著)

我們四個人跟著彼此,我緊緊抓著B的包包,但還是深怕被沖散。


好不容易進到車站大廳,真的是有股豁然開朗的感覺!

不僅空曠且溫暖多了,也可以把雨衣脫下來稍微弄乾自己。

但下一關還在眼前,就是進月台的閘口


也是ㄧ樣一堆人海,要買票的、要進站的擠在一起,所幸李安非常瘦幫大家開路,我們一下就排到滿前面,但是站務人員為了不讓月台太多人而分流控管,要大家在閘口稍候。

(也是啦,月台那邊若人太多加上高鐵車子一來真的很危險)


在等待的時間,我就不小心拆散了一對說廣東話的文青情侶,但是我也繼退兩難,搞得他們就像牛郎織女,而我是中間那個礙眼的河。

終於開始移動時,B才跟他們說聲不好意思然後把我拉過去,等等,我還沒搭訕到那個妹紙啊!!()

 

在月台大家也是排隊,等待的時候站務人員好辛苦,一直聲嘶力竭提醒大家不要超過黃線,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做過柏努力原理的實驗,在高速狀態下,人是會被吸進去然後捲到軌道下的耶!!


雖然高鐵進站時會減速,但相對來說還是很快啊(而且要有人玉體受傷,高鐵更慘)

好在高鐵有加班次,排很前面的我們很快等到第二班就可以上車了,而且還有位置坐!!


因為位置很零散,我們跟維禮安就被拆散了,而且他們在北車下車,我跟B要坐到最後一站南港再補票。帶著微濕的衣服以及疲憊的身體,我一下就睡著了,連隔壁大叔離開我都沒感覺。


  



咻咻咻一下就到南港站,下車後我跟B要去補票也是排了好長的隊伍,然後再搭捷運轉捷運,一路上我都累累的,畢竟已經是十二點多我的關機時間,但是有B陪著就安心多了。


最後我們在家的前一站下車,走到賣噹噹去補一下熱量哈哈哈!


B用優惠券換了兩個板烤雞腿堡,還買了玉米濃湯、薯條、蘋果派(打著打著我又餓了)

吃著暖暖的食物,我跟B都很滿足的相視而笑,這真是最刺激的生日,真心感謝他對我這麼好!

 

媽有打電話來關心我們,但好在我們一切平安。吃飽飽後吹著寒風,我跟B一起走回家。


到家時已經凌晨一點多快兩點,我們互道再見然後結束這一天。接下來每一天我滿腦子都是COLDPLAY的歌,揮之不去XDDD這次的經驗實在太特別所以打了落落長三集,以此記錄自己的瘋狂人生,更要感謝陪我瘋狂的那一位。

 

後來看到部長貼文說「演唱會就是要跟對的人去看」,不能認同更多,很幸運我就是跟了對的人去看lucky me!


看來我真的只好努力搶張學友的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嗚嗚嗚

 

(下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