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生日流水帳與COLDPLAY演唱會史上坐長的三集流水帳(花了好幾天才打完…)


大約過了表定五分鐘左右,COLDPLAY就出來啦!!

非常之準時!!第一首我有點忘記是哪一首,因為我看到他實在是太興奮啦!!


我一直跳上跳下狂尖叫,覺得好值得~~

此生無憾了嗚嗚嗚


  


緊接著第二首前奏一下,我頓時心想


「不會吧?!來了!!我居然真的有一天可以親自聽到yellow的現場版!!


現場所有人的手環亮起黃色變成閃閃星海,我因為太感動就再也止不住淚水(後面的ScientistMagicFix you…等等巴拉巴拉經典歌曲也讓我數次淚崩)


於是我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者大唱your skin~ your skin and bones~~


站在我身後的B還想說為什麼聽到有人在哭,沒想到那個人居然就是我XDD想起高中時陪伴過我度過許多青春時光的樂團,這叫我怎麼能不感性?


我不僅現在物理距離COLDPLAY有史以來最近,還能親耳聽到他們現場演唱,嗚嗚嗚嗚~~~


  


旁邊的路人倒是被我嚇壞了,想說這人幹嘛一直哭,我就是很感動吼XDD


那一刻真的覺得情緒滿到喉嚨,心中也是充滿感激,要不是B辛辛苦苦熬夜每天注意票務資訊,我可能這輩子都沒有機會參加人生第二場演唱會

(其實嚴格來說應該算人生第一場,因為之前是全家陪爸媽去Olivia Newton-John,雖然我是都會唱啦,但是畢竟不是我這個年代,感觸不大XDD no offense)


換到嗨歌的時候我也好高興,拼命跳動我的小短腿,舞台的聲光還有煙火我覺得好美麗,那個LOGO、那個色調,太嗨森!此時雨漸漸變大,但是我只錯估情勢只帶了一件雨衣,本來執意要跟B一起蓋住,但是他居然騙我外套防水我,我也傻傻相信,害我事後發現他根本就全身淋濕好生氣又好心疼。

  

 

中間除了大氣球互動之外,雨中搭配灑下來的紙花好美好美,特別是sky of stars真的都是星星灑下來,全部黏在雨衣上好美!


歌曲讓我一下哭一下笑小心屁股長毛(?) 

CM在台上也很逗,雨變大跑回舞台的樣子好Q,遽然還躺在舞台地板上轉圈圈真的很狂,他還一度叫大家蹲蹲蹲下來(30藐視我跟B看舞台看最清楚的時候),然後一次jump大家跳起來好嗨!最後還十分親民的跑到後舞台唱即興創作台灣歌,歌詞也是萌萌萌

(我這邊就不貼了,大家自行請教股溝大神)

當他在後舞台的時候真也是距離爆近,大概就是隔一條巷子對街的那種港覺,然後我心暖暖的眼淚有不爭氣落下嗚嗚,跟著他們一起唱出好多最愛歌曲,人生夫復何求~

  


 此時我也才發現,不管主舞台、後舞台還是伸展台,都沒有遮雨處捏?!我的老天額,COLDPLAY豈不是跟大家淋了一整夜的雨,四個老爹還又唱又跳,感冒怎麼辦啦

(身為粉絲表示心疼,怕他們滑倒閃到腰之類的,那就留下來針灸或推拿吧哈哈哈哈阿)


整場演唱會讓我又哭又笑,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B送我這份大禮,雖然我還是覺得這份禮物太貴重,害我開始煩惱他生日要送他什麼XD(張學友的票我肯定搶不到啊嗚嗚)

  

這次參加演唱會也讓我體會到為什麼有人願意為了偶像砸錢參加各種演唱會,我以前還會笑這些粉絲是腦粉,原來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因為原來花錢買體驗跟買實質物品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我自己本身也是著重於體驗的人,所以如果以後我有小孩要去看演唱會我一定也會支持(但是如果太長去、太貴,就叫他自己付錢XDD)


要不是上次228連假去澎湖,我應該也會去一睹休傑克曼光彩。張B,你等我買張學友演唱會的票吧嗚嗚嗚嗚~~

 

BUT!再怎麼感動又開心的演唱會總是會遇到爛事…hmm應該算是我觀察到的奇妙現象。


再最後快要結尾的時候,COLDPLAY演唱了超級嗨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還是adventure of lifetime?俗稱雞排要辣)我一直瘋狂跳上跳下、大聲唱、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瘋狂程度跟後面的阿多仔老兄有的比!


但是因為我把後背包往前背,所以跳躍時不小心一直打到前面的路人甲小姐,誰知道他立馬回頭用力推了我兩下,我當下其實傻住又覺得不好意思因為是我自己的疏忽,但是可以好好地講吧??


甲立刻跟旁邊的乙抱怨後面的人(我猜就是我)唱得有夠吵還撞到他,乙也抱怨後面的阿多仔一直敲到他的頭(辛苦他惹)


後來我就一直觀察前面這兩位甲乙,發現他們完全不會跟著音樂大唱、大跳,連一點點擺動都沒有,只是雙手抱胸向警衛站在那邊,顯得站在他們後面的我好像一隻過動的金頂電池兔子…


我開始檢討是我自己太投入?還是我剛剛的水裏面有加大麻嗎?


偷偷瞥了旁邊的正妹一眼,OK他也沒在跳、雙手也沒舉起來,但至少他有隨草枝擺,仙氣四射。


就發現這一區只有我跟阿多仔最嗨,CM叫我們跳就跳、叫我們舉手就舉手,我認真想發問

一般演唱會真的都是這樣嗎??

應該站在原地不動??

跳上跳下、跟著唱還有揮手,這修都是錯誤的嗎?!!

還是在這麼嗨的場合都應該繼續保留禮讓的社會文化?!?!


結束散場時,甲乙還是一直不停的在抱怨,我真的很想過去用合法的手段溫柔勸說,其實以後你們以後可以不用來,何苦自己?

或是可以往後面站,把前面空間讓給真的想熱情投入的人好嗎?


B卻阻止我說,他們搞不好是黃牛,自己來消耗票(who knows?)


  

 


沒想到,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樂極生悲


(中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