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第一個雞年的時候從未想過未來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如今轉眼間就已經到了第二次犯太歲的時候。


三十歲越來越近,期許自己能夠無懼地走在夢想的道路上,無悔初衷。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除了家人滿滿的支持與疼愛,在任何場合也總是遇到許多朋友的熱心幫忙,讓我很感動!特別是職場這一塊,謝謝老天讓我在凱絡和賽諾菲遇到這麼好的主管與同事們,讓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否太幸運?


雖然昨天幾乎一整天在公司進行拍片工作,但老天特別眷顧讓工作不僅順利完成,還提前執行完畢,真的是非常感激!

能跟這群厲害的主管們共事,也是我的榮幸之一。


從半夜就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在群組、在塗鴉牆、私訊,大家的一字一句都非常窩心,害我開始要檢討自己平常的為人是否OK哈哈哈哈哈!


非常感謝收到以下禮物: (以下按時間排序,若有遺漏請原諒金魚腦)

1.           上海麻吉們在合歡山上幫我慶祝,那檸檬塔雖然偏甜但也好好吃!

 

 

2.           雙邱綱綱OREO抽水煙小酌,草莓啤酒好好喝!


3.           張熙熙收到禮物時開心的模樣,這是你第一個兒童節,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4.           跟小田還有Carolyn去吃好好吃的日本料理,還被請了一個超好喝的草莓抹茶星冰樂,讓我好想念那個滋味!

  


  


5.           Carolyn還送了我一堆指甲油讓我受寵若驚!


  


6.           幫魯豆老師慶生,我真心覺得我們可以當好兄弟!還好他喜歡我們準備的禮物與驚喜,耶!


7.           法文班去AVB地中海啤酒餐廳慶生,開心!


8.           愛丁堡台灣幫唱歌加貓下去小酌,好嗨!


9.           去掃墓看看好久不見的外公,全家聚在一起聊天最後我沒吃到海鮮鍋嗚嗚


10.       綺映桃喜貓玠逛街逛得好開心,可惜我最後還是沒買!


11.       公司拍片有專業的八立方還有厲害的業務,讓任務早早完工!


12.       邱美女親自送禮物到公司給我,超感動,這樣我真的得送他更好的東西了!

  


13.       B送我史上最難忘生日禮物COLDPLAY演唱會!!!詳情請見http://raysheu2000.pixnet.net/blog/post/308528554 

  


14.       智傑屬淑請客吃山頭火豪華拉麵,爽啦!

  


  


15.       Amy家作客跟艾利還有VIC筑涵吃鴛鴦鍋,一邊吃一般逗貓真幸福,謝謝DA夫婦招待!


16.       跟凱絡好夥伴們一起大喝大唱KTV,認識大家真好!


17.       綺映桃喜燕謙魔酒屋大ㄎㄧㄤ一場,看來我們只能去泰國繼續瘋狂一番了!

 


這杯V mojito有夠烈⋯  

 


18.       B陪我看了一遍Avalon感觸真是良多,好想去波蘭啊!


19.       爸媽弟請我吃遠企飯店的自助餐真開心,吃超飽的好開心!


還有許許多多大家的私訊以及塗鴉牆祝福不及備載~~~~

 

有大家的疼愛我覺得暖暖的很幸福,接下來人生也要邁入三開頭,雖然對於未來道路還是充滿不確定性,但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收穫!

阿們!

阿彌陀佛!

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