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生日流水帳與COLDPLAY演唱會史上坐長的三集流水帳(花了好幾天才打完…)

 

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史上最棒的生日禮物啦!!!!!!!!!(吶喊)


早在COLDPLAY釋出2017 A HEAD OF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預告片時,一看到台灣圖片出現的那一秒我立馬大叫,但是後來實在是被搶票的廝殺嚇到,加上後來因為工作一忙就漸漸放下這件事,默默安慰自己反正我也不喜歡人擠人,而且物理上來說已經離他們很近了(真是容易滿足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就在生日的前一天(4/10),正當我在工作水深火熱時……


B: 你可能明天要提早下班了……因為我們有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要做,可能要提早2小時下班

Q: 明天不行啦我要拍片不知道要到幾點,還有可能加班@#$%^&^@#$%^^

B: 可是我們要看COLDPLAY


哪尼哪尼哪尼?!?!?!


我當下整個大驚呆到不行(差點被主管發現我在偷用LINE),結果一下班看到他我就大哭了…

之所以會哭的情緒其實很複雜,因為拍了一下午的片我必須要加班,導致我很害怕明天也要加班;另外也很心疼B花費了那麼多錢買C區的票(原價$5,800),我不想要她花這麼多錢,氣他沒有先跟我說(這樣就不是驚喜了耶?)…巴拉巴拉種種原因,又驚又憂又氣,讓我哭了。

(對,我就是這麼情緒化的女人,但我猜有很大原因是因為我當時正好肚子也餓,中午只吃少少一點東西,脾氣差)


好家在,這男人真的很知道要怎麼安撫我的毛,就是帶我去吃東西~~

我不想去吃隨便的東西,即使加班後已經很晚了,我還是想要吃他計畫的東西。

於是這個可憐的男子帶著一隻脾氣差的臭胖子殺到他原本精心策畫的月島文字燒吃晚餐,半路還要先買草莓跟大蒜麵包堵住他的嘴,這年頭男朋友真的不好當啊~


到了店之後(店員表示: X!死奧客居然快打烊才耽誤我下班時間…)

當時只有我們跟另外一組快吃完的客人,我猜想店員可能為了要催促我們,所以火開特別大,我們的文字燒跟摩登燒不得不快快吃,不然好快就焦了XDDD搭配店內的西洋流行音樂TOP10整個吃超趕XDDD

(備註每次都說下次只要點兩個文字燒就好,結果老是忘記點了摩登燒,但是我實在比較喜歡文字燒的口感,希望下次記得真的只要點文字燒就好XDDD)


後來吃完後覺得口有點渴,想喝手搖飲料,於是晃到SOGO後面發現兔子兔子茶飲居然還開著!

(眼冒愛心,完全忘記自己幾個小時前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拉著B點了一杯XXXX奶茶,真爽~~~後來搭捷運回家,我跟B在捷運站出口那邊洗了草莓然後吃草莓,雖然有一點爛爛了(B說是我在路上甩來甩去=3=)但好家在不酸~


然後我們就手牽著手一起回家。

到家後我跟爸媽炫耀明天晚上要去看COLDPLAY整個超羨慕,但是他們一聽到全程站票+桃園+風雨立馬放棄XDD 上床前我打開Youtube狂複習,但是太興奮了到兩點多才睡,整個期待到不行!

 

終於到了4/11!!

但是這一天很苦命的早早八點半就到公司報到,希望今天趕快拍完片趕快收工。

我特別穿了裙子到公司,同事都很善良地說很好看,讓我內心小鹿亂撞,但我覺得穿起來有點像我老闆哈哈哈哈,一種幹練的俐落感!這一天我準備了小東西帶到公司要跟大家分享,那就是前一晚跟B在頂好買的「乖乖桶」!!

(店員還一度不懂我在說什麼,害我差點以為是代溝,還好他一秒從倉庫變出來,啾甘心)

頗受大家歡迎的,擺在櫃子上沒多久就被拿光光

這一天老天爺也特別眷顧,表定下午四點才會拍完,沒想到三點半結束就殺青,謝天謝地!最重要的是,我主管們還非常貼心的特許我可以提早五點就下班,根本佛心來著,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俗話說的好,好的主管帶你上天堂,我的主管根本直接幫我開啟天堂的大門嗚嗚~


五點整一到我就立馬衝向捷運站跟B會合,然而我們卻做了錯誤的決定到台北車站搭高鐵!!

  


迅速買了自由座的來回票之後,我們在月台眼睜睜的看了三個班次的高鐵開過,每班都爆滿根本擠不上。

B雖然很埋怨一開始應該先到南港站搭車,但是在等待的時候恰巧也給了我緩衝的時間讓我換衣服(哈哈終於脫下高跟鞋,舒緩我的小腿肌),我還悠悠哉哉地吃著中午邱室友親自送來公司的生日禮物洋芋片,畢竟此生能夠與COLDPLAY物理距離最近我已很滿足。

  


排了好幾圈沒搭上車後,B發現秘訣就是要去牌下下一班才有可能上車,排隊時我也看到許多一般乘客不悅的神情,害我覺得很拍謝,真的是蘇咪嬤三。

 

幸運的上車後,所幸我們只要站個幾分鐘就到了,一到桃園站瞬間車上變得無比空曠啊。

所有的人龍慢慢朝出口移動,高鐵為了疏通流量還用了工作人員人工驗票,我感覺高鐵工作人員快累歪了。


  


一踏出高鐵站感受那冷風我也後悔,但是沒關係老娘還挺得住,大風大浪檔不住我對Chris Martin的愛,只是站前廣場也太黑了吧?

完全找不到清楚的指示,只能亂走亂走,究竟路口在哪啦XDD


摸索了不清楚的路牌穿過泥濘之後才找到,最後又通過了貌似安檢但又不太嚴格的檢查,我跟B決定要先去撇個尿。

此時晚間7:15左右,流動廁所裡根本沒有水,垃圾已堆的跟山一樣,但好家在完全不臭所以迅速抖一抖就跑了出來。

但當我一摸包包裡的手機時整個大驚失色,原來邱室友送我的甜滋滋莓果沐浴乳不知何時居然爆開流的我整個包包到處都是(還好手機沒壞)!!!!


我崩潰,然後叫B幫我但是他也是在那邊害我就暴怒,因為一開始我就想要放在包包外兩側放水壺的地方,但是他就說那邊已經塞環保袋了,我就覺得他都不幫我就暴怒。


最後我自己默默把依些重要物品拿出來,害我全身上下充滿人造香精,很香甜,不知是好是壞XDD領到亮亮手環之後,剛好暖場歌手正準備結束,此時我的心已經興奮到不行!


我們雖然很努力地往前擠,但是前面的人完全就是萬里長城…彷彿全台北市180公分以上的人全部出動,教我這個155跟另一隻165如何是好?只能看到上半部的舞台哈哈,但這些已經不重要,畢竟此生能夠與COLDPLAY物理距離最近我已很滿足(阿彌陀佛)

 

(上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