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擒人節,我努力思考要送國民最暖男友阿B一個什麼樣的驚喜,

沒創意&學人精第一名如我,本想如法炮製也送一束花到阿B公司,

但,

1.      太娘(他已經常被誤會是GAY了,我不能再害他)

2.      沒創意(已經夠沒創意了,不要再把沒創意發會到極致好咩!!)

3.      不能放太久(花開花謝、一沙一世界、花惹發我在說啥??)

(之前前輩有教,要盡量用條列式表達重點,不然沒人看)(謹記在心)

 

左思右想,決定就送一盆多肉植物!!!!!

多可愛啊,還可以放在辦公桌上怡情養性,我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仰天長笑)

但,

我本人雖然認識很多植物(不像某B)BUT從來沒買過多肉植物啊!!

更別提要如何養(雖然未來不是我養)

於是有請估狗大神,找到兩間多肉植物店這裡也推推給大家(當然還有很多其他選擇,這兩間是我看心情挑出的):

l   鐵花棧町多肉文化市集:https://www.facebook.com/%E9%90%B5%E8%8A%B1%E6%A3%A7%E7%94%BA%E5%A4%9A%E8%82%89%E6%96%87%E5%8C%96%E5%B8%82%E9%9B%86-305334212992504/

這間離我家算近,而且以前就常經過還進去晃過幾回。只是我沒找到自己喜歡的盆子,所以只好含淚說再見。之後若要自己玩一玩,會再去拜訪~

l   有肉https://succuland.com.tw/

我這膚淺的女人,完完全全被整個KV&設計給吸引了啊!!! 雖然很貴,但是這麼有設計感就豁出去了!!

店內裝潢&商品我就沒有多照相,請自行看官網

重申此非葉佩雯,純粹個人喜好與選擇!!!

 

加入他們的LINE官方帳號&確定好營業時間後,一下班我就興沖沖地跑到他們店去挑適合的肉肉~~

結果一到點之後,完蛋。太多選擇根本無從下手!!!

我本來物色的是下面非常有名的微光森林系列↓

400

 BUT價錢完完全全大超出預算啊!!

看來看去,我喜歡的幾何造型也都貴桑桑、但又好可愛,嗚嗚

我好害怕自己會失心瘋就噴了這個月的吃飯費,於是就請教肉員=店員來拉住建議我

 

告知預算後,總算花了一個多小時挑到滿意的盆啦!!!(擦汗於是就請肉員幫我挑植物來組盆~

為了怕阿B跟我一樣沒有綠手指(對你沒看錯,我認識很多植物卻也害死過很多,for no reason)

所以肉員幫我挑了比較多仙人掌來組盆,每一個都胖胖小小的好療癒(幸福瞇眼)

 

填好收件資料跟卡片內容後,結帳時我又不小心手滑多花了$350加個英文草書在盆子上

設計師在中間還會用信件跟你確認草稿,很貼心~

 

結果,不知為何,

盆栽就這樣提早一天送到B的手上了!!!說好的情人節當天逆??(可能物流真的太忙惹)

總之國民暖男表示很開心,他表示擺在桌上感覺格調就是不一樣哈哈(還用鼻孔看人?)

 

  

 

各位客觀瞧瞧,這卡片內容真的很幽默不是我在講,挖奔郎自己即興想出()

 

  

 

搭配粗姆粗姆車車更是萌上加萌,更讓人覺得坐這位子的人肯定是個女孩或GAY(?)

 

剛剛我主管才在跟我討論她的人生第二春想要走園藝,讓我覺得很不錯

以後也要跟阿B養一堆多肉植物,當一坨肥肉養肉肉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