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7年2月3日今晚22:00-23:00左右

地點:捷運站到家門口

前期提要:在討論Maggie的慶生派對時,我提到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想要專門放飾品的收納箱子之類的,B提到他想要的生日禮物⋯⋯

B表示想要我建立粉絲專頁,像我一位非常厲害的朋友那樣、畫一些日常的點滴之類,但是我表示雖然現在換到新工作但是我想多撥一些時間去做其他事情,例如運動呀、看電影呀blah blah

他就說「好呀(尾調上揚)」

本來就有火慢慢上來(因為他用到「閒」這個字來形容我)

-----------這是我的理智線,它現在斷惹---------

尾調上揚?!?這是要定孤枝的意思嗎?!我在你眼中是沒有別的規劃嗎?!

老師請幫我下音樂,伍佰的火山爆發,謝謝。

B表示這個部落格自從他去年收到一箱食物之後,打開裡面的紙條就再也沒有更新過。好,這部分我承認這裡確實灰塵有點多,惱羞成怒。

但,我送B的禮物他是覺得都很普通逆?沒有人不會怠惰咪?

經營部落格或是粉絲專頁都是需要非常認真的一件事,不是隨便畫一畫、打一打就可以。

而且,我現在多餘的時間都是用來規劃我們今年2017的眾多旅行(平均每三個月都出去玩,不論國內國外,我實在對不起父母orz)

烙下狠話之後,我就立馬衝浴室洗澡冷靜。

----------理智線慢慢接回來了----------

唉⋯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暴怒?有沒有網友可以分享提高EQ的方法?

我其實是很討厭吵架的,但是我覺得我都已經開始不爽了,為什麼還要繼續刺激?

算了,我覺得總歸就是我個人的問題啦。

我還應該繼續修養,不然這樣下去,B會被我搞瘋。阿們~

我也會盡量多多發文,結束這一回合。

Yo. Peace out (drop mic)

下圖為英國湖區國家公園可愛的羊咩,療癒人心

lake%20district_shee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