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降落沒多久才吃完飽飽的高檔五星下午茶- Prestonfield House (點此看這隻豬吃的多猖狂)

不到兩個小時!!! 本豬跟B繼續吃"Wings"(難得來愛丁堡一定要跟小姑姑還有他ㄤ碰面呀~)

上次一訪時,B就說只要是道地的愛丁堡人都知道這家有超多種口味的炸雞翅~

除了特殊酷炫的裝潢外(超合我這個宅宅的調調),搭配啤酒的滋味也讓我印象深刻,所以這次再來找B就跟小姑姑賢伉儷約在這裡啦~

官網在此: http://wingsedinburgh.com/

地址: 5/7 Old Fishmarket Close, Edinburgh, EH1 1RW Cowgate附近,過了OX之後的一個巷子進去有一個超斜斜坡走上去,不過外表有點不太起眼~

通常遇到星期五晚上那種週末時段的晚餐都需要事先電話訂位喔~

價位: 忘了,我每次都很放肆的點,菜單上也沒寫價格哈哈哈哈~~~~附上菜單如下:

超 多 種 口 味 的炸雞翅!!! 有辣有鹹有甜,還有薯條、strips(炸墨西哥捲餅的餅皮,下圖中離看倌你最近的那一道)

IMG_0551.JPG

因為這家店裡面很昏暗,所以其實我照的相片有點少

特別是!! 這家店的B1有提供電動!!!可是位置很難搶還要先預訂,所以我一直沒玩到~

一踏進來就會看到許多STAR WARS、侏儸紀公園、威力在哪裡等等店家超有創意的塗鴉布置~

IMG_5436.jpg

口味上我個人不推薦blue cheese 其他口味都滿好吃的,搭配啤酒就是 爽~~(奇怪下午才吃了超撐的下午茶啊?XD)

是個很適合朋友相聚聊天打屁的好所在~

如果超不怕辣的人可以挑戰他們的超辣口味!!WALL OF FAME!

贏的獎品是一年內到他們店吃都免費!!! 但是我實在是沒膽挑戰XD

IMG_5438.jpg

耶耶團體大合照(璜刮了鬍子瞬間年輕10歲)!!!

裡面喝的啤酒是小姑姑有推薦的一個牌子但是我忘記名字了嗚嗚,好喝順口而且不苦~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來愛丁堡嚐嚐這個雞翅大王唷!

於是一天又吃肥肥的度過了,感謝小姑姑&璜的請客~~~~每一天都要用力跟B一起吃吃喝喝!!

image.png

 

arrow
arrow

    b&q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