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個人推薦的愛丁堡美食,把它列成清單嚕!

(但是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啦~還有很多有待我去慢慢挖掘


愛丁堡還有我好多想吃的其他東西噢~~~~ 真的是讓我愛丁飽(好冷的笑話哈哈)

我個人挺喜歡蘇格蘭料理的好像沒有我不喜歡的料理,像是Haggis(沒有羊味的羊雜)啦~蘇格蘭蛋(炸的肉包水煮蛋)~IRN BRU(蘇格蘭國民維大力)我都愛(好像很少我不愛的食物)我也很愛去市集邊走邊吃! 以下列出我還想吃&再吃的東東:

IMG_0568.JPG

(本豬於2015年10月坐在瑪莉奶吧擅自翻譯XD吃的可爽的咧)

mackie_eating.JPG

阿B趁著特價買了四罐來餵豬也是被我秒殺,手上橘色是榮登B&Q第一名寶座的: 蜂蜜口味(據說很稀有很難在超市出現)、綠色是薄荷巧克力脆片、紫色是覆盆子、打開的是草莓

  • 級市場: 推薦超市賣的可頌,很香很好粗,適合當早餐~ 還有優格(我個人很愛希臘優格)&莓類(農夫市集賣的也很好吃)
  • Fudge: 是一種甜點的名稱,就是奶油、糖、巧克力的超級綜合體,十分的甜!!!(一口就可能得糖尿病那種) 非常適合螞蟻如我~ 我之前是去吃Royal Mile上的Fudge Kitchen(不遠處也有一家Fudge House但是我沒吃過,這次去想要試看看) 這個法舉廚房的店員超級活潑熱情~ 我腦波超弱一下就被他的超嗨情緒吸引進去了哈哈! 還買了他私心推薦的海鹽焦糖口味~ fudge的口味百百種,這家可以歡迎試吃然後再選擇是要一塊一塊購買or 秤重購買,旁邊就是個大爐子可以看他們製作,相關點評可以參考trip advisors https://www.tripadvisor.com.tw/Attraction_Review-g186525-d3215120-Reviews-Fudge_Kitchen-Edinburgh_Scotland.html

IMG_0796.JPG

真的超熱情沒在騙,也超直白(直接歡迎我盡量試吃反正他說他也不是老闆XDD)

IMG_0640.JPG

(我只有默默的站在外面喝著IRN BRU)

 

imag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